徐州医生陶明春参加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6年12月21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重庆市卫生计生委承办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在重庆市合川区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克佳、合川区区长徐万忠等。会上宋树立副司长指出,在卫生计生系统开展这样的学习活动,一是要用“先进典型事迹”鼓舞士气,进一步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广泛开展推选树立先进典型活动,营造尊医重卫舆论氛围;三是要以先进典型事迹为动力,全力推进全国生计生工作。

  本次学习活动先进典型汇报成员由来自江苏的5名优秀基层医生代表和1名重庆乡村医生代表组成。他们是: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环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陶明春,从重庆山区走来,由乡村医生转型为城市社区医生,从医20年,不论在乡村还是在城市,始终不忘初心;,执着的追求着“人人健康”的中国梦。他虽然身处平凡,却不甘平庸,坚持做好每一项琐碎的工作,孜孜不倦地探索社区卫生服务的新模式。

  报告会上,一个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重庆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5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