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文明城市包挂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铁刹社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带头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建了“文明城市包挂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2016年11月26日,徐州市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德兵,副调研员王钢等带领委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铁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铲广告、清垃圾、扫街道,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志愿服务把温暖传递到社区居民的心中。

市卫计委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铁刹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早上九时许,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铁刹社区。他们沿着康怡大道清扫路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清扫完主道路,志愿者们又来到康怡佳园小区继续服务。大家一到小区就埋头苦干起来,有的打扫路面,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小广告,引起了来往居民的关注。“这是市卫计委的党员来咱们社区服务了!”铁刹社区居委会主任陈秀兰高兴地向居民们介绍道。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党员志愿者认真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及墙面小广告

  下一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员还将继续开展包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己力、服务群众,用踏实有力的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党员志愿者清扫小区路面、捡拾垃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