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加强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业监管 统一进行《许可证》核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28日,徐州市卫计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许可的通知》,规范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的执业许可,统一进行《许可证》的核发工作。

  据介绍,全市范围内凡从事母婴保健专项技术(助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婚前医学检查等)的医疗保健机构均为本次《许可证》核发对象,其中市区内所有开展助产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医疗保健机构由市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审查核发,其余各县(市、区)开展助产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医疗保健机构由辖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审查核发;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全部由市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进行审查核发。

  许可证办理流程为:执业单位12月5日前向发证机关提出许可申请,填写提交《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申请表》;发证机关对申请单位提交的《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申请表》进行审查,并于12月25日前完成现场审核(年内已完成助产技术评审校验的地区可只进行计划生育服务技术审核);对审核合格的单位进行发放《许可证》;对审核不合格的单位,应注明原因,并限期整改一个月;整改合格的,由发证机关重新审核发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