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展首届十佳卫生监督员评选活动 展现卫监风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弘扬“三创三先”新时期江苏精神和新时代卫生监督职业精神,努力增进全社会对卫生监督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快推进健康徐州建设,展现卫监风采,徐州市在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开展首届“徐州十佳卫生监督员”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承办。评选范围为全市各县(区)卫生监督机构卫生监督员。评选程序分为三个阶段:1、组织推荐: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根据卫生监督员个人的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上报为候选人。2、群众投票:广大群众可通过关注“徐州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为十佳卫生监督员候选人投票。3、评审: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各单位代表及相关部门专家召开评选会。根据微信投票结果及个人事迹,确定“徐州十佳卫生监督员”人选,并向省卫生监督所推荐上报2名候选人参加“江苏十佳卫生监督员”评选。4、表彰奖励: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目前经过第一轮的选拔,已经产生14名候选人,近期将开展微信投票。最终获选的徐州市十佳卫生监督员将通过网站、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并重点宣传“徐州十佳卫生监督员”的先进事迹,扩大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