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到车夫山镇开展平安共建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市综治委关于开展平安共建联系点工作要求, 2016年11月21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分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带领委相关部门到邳州市车夫山镇进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共建活动,听取车夫山镇政府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当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情况介绍,了解车夫山镇社会发展全面建设情况及社会治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双方就今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共建工作达成共识,如何加强治安防范、解决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努力的方向,对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充满信心。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硬件设施,推进综治工作中心平台建设,健全各村综治工作站,充分发挥其在维护稳定、社会治安、社会管理中的作用。由该委支援5万元人民币帮助购置和更新一批电脑、打印机、法治宣传栏等设施设备。邳州市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车夫山镇党委书记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