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峰副主任参加丰县“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评审论证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15日,丰县卫计委召开《丰县“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评审论证工作会议。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何峰应邀出席并讲话,县卫计委主任高伟主持会议。

  县卫计委主任高伟首先针对“十三五”时期丰县卫生与健康工作发展目标和思路向各位专家、学者作了简单介绍。县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姜伟介绍《“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编制有关情况。会专家分别发表评审意见,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评审组就规划中对发展形势的准确性,总体思路、目标定位、指标体系设定是否科学,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否充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论证,并形成专家论证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位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后,市卫计委副主任何峰指出,《规划》以“健康丰县”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卫生强县、全民健康”的总体目标,充分把握丰县“十三五”卫生与健康发展的特点,工作任务和措施比较明确,规划项目设计目标务实、路径清晰,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对新时期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下一步要在提升区域医疗卫生辐射能力、健康丰县建设、健康扶贫、健康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更加准确,并与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划内容、与目前有关政策做好对接,尽早向政府提出正式的规划。

  徐州医科大学,市卫计委规划处、医政处、基层卫生处等相关处室,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县卫计委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院长、县中医院院长参加论证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