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卫计委开展“开门评作风”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区作风办《关于开展百姓、企业“零障碍”“开门评作风”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营造“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干事创业氛围,徐州市泉山区卫计委于2016年11月15日举办了“开门评作风”活动。

  评议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25余人参加,会上,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首先向参会加座谈会的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开展百姓、企业办事“零障碍”“开门评作风”工作情况。与会代表根据工作汇报、日常巡查、平时搜集了解的信息和掌握的情况,就健康惠民、机构改革、计生政策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区卫计委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现场予以解答。提问现场氛围积极热烈,现场回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态度诚恳,每次回答结束,都收到热烈的掌声。

  最后向参会者发放了“开门评风”征求意见表,用无记名方式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 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感谢参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梳理出来的建议及意见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密切干群关系,推动各项卫生计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由区作风办工作人员主持,区卫计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