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院甲乳外科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6个消防日,主题是:“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徐医附院甲乳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在郭萌主任、魏华主任及朱明芝护士长的带领下,组织五十余人观看火灾警示片《119对你说》。

  通过观看影片,甲乳外科医护人员了解了火灾事故原因,逃生自救技能,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自我排查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重要步骤等。使大家在掌握消防事故逃生自救技能的基础上,从思想上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性,提醒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关爱生命,远离火灾,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尽量杜绝火灾危害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医务人员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增强了火灾预防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希望大家今后能更加重视起来,消防安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