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来徐督导2016年城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现场调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确保2016年徐州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国家和省级项目点工作的顺利实施,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实可靠,并及时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现场调查情况,11月4和10日,省疾控中心健教所徐州市项目负责人、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张凤云、实习研究员徐学鹏先后到徐州调研指导现场调查工作。

  督导过程中两位专家先后前往省级项目监测点铜山区和国家级项目监测点邳州市,采用现场查看入户调查流程、PAD调查工具的使用、调查过程询问技巧、调查录音监听等方式,对徐州市的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质控和指导。

  督导结果显示,两个监测点能够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调查工作,调查员积极克服入户调查难,调查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逐户开展调查工作;县(区)级质控员有序开展质控工作,为确保全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