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计委李少冬副主任调研徐州市卫生相关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李少冬副主任带领妇幼处王晓芳处长,于2016年11月2日至3日,到徐州调研该市卫生相关工作。李主任在现场查看、走访了邳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大楼、铁富镇中心卫生院能力建设后,召开了座谈会议,分别听取了我市基层卫生、妇幼卫生以及邳州卫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市以及邳州卫生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建议。李主任和王处长对我市以及邳州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以及有关地区和单位下一步的卫生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特别是对市肿瘤医院改革发展、邳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和妇幼保健院及基层卫生能力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卫生计生委常霞副主任胡传峰副主任以及妇幼、基层、体改等相关处室长,邳州市委陈静书记、宣传部冯仰琦部长、张详荣副市长、卫生计生委主任、分管主任以及邳州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