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考核鼓楼区创建"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31日--11月1日,省中医药局、省卫计委对于鼓楼区创建“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进行实地评审验收。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区政府朱文凤副区长参加了评审活动,鼓楼区7家办事处领导参会,区发改、人社、食药监、财政、编委及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参会并接受了专家评审组的访谈。

  省中医药局、省卫计委毕磊副调研员、南京市秦淮区卫计局陈玲副局长为首的专家评审组首先观看了该区创建“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专题视频,区政府朱文凤副区长汇报了创建“江苏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专家评审组就区创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就有关领导管理、发展规划、财政投入、组织保障、服务网络、人才队伍、医疗服务、预防保健等方面与区发改、人社、食药监、财政、编委等部门进行了访谈,专家评审组抽查铜沛、琵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家单位,采取实地考核、资料查看、当面询问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对照评审细则逐项进行了全面检查评审。

  通过检查,省专家评审组充分肯定鼓楼区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希望鼓楼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社区卫生服务队伍的中医药应用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中医药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