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卫办组织对邳州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评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2日—11月3日,江苏省爱卫办组织专家组对邳州市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评估。

  专家组首先查阅了邳州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台账,对邳州市健康促进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实施情况、健康促进场所建设情况、健康促进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人群健康素养和健康状况改善情况以及健康促进县建设组织实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估指导。

  评估期间,专家组一行先后到邳州市中医院、东湖街道办事处、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东湖街道坝头社区、华山路小学、博康股份有限公司、沙沟湖水杉健康主题公园、桃花岛健身主题公园、阳光尚城健康步道等健康促进场所。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现场评估和人群快速测评等方式,对邳州市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

  专家评估组对邳州市历时2年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邳州市以政府为主导、各委办局为支撑、全面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的创建工作方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希望邳州市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健康促进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健康促进工作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健康促进工作覆盖面,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受益面更大;要进一步提升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规范、便捷的服务。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