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进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推进全市如期完成全年疾控工作任务,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于11月2日组织召开了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进会议,市卫生计生委胡传峰副主任到会并提工作要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肿瘤医院、市东方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分别就其牵头的卫生防病、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及肿瘤防治信息报告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以及牙病防治项目等疾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业务指标分析,着重梳理分析疾控各业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摆各地当前在全市乃至在全省的位次,研究整改措施,发现归纳各地好的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进一步明确年底前各项重点推进的疾控工作任务。

  会议对全市当前疾控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正视疾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预定的工作任务,争取在全省取得好成绩位次,为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保障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各县(市)、区(开发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疾控科科长、疾控中心主任、各相关市级疾控工作牵头单位的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