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卫生计生连创佳绩: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获奖 喜获3个重点专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进入10月以来,阴雨绵绵,睢宁县卫计系统佳报频传。

  10月11-13号,徐州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睢宁县高作镇卫生院朱麦获得“农村全科医疗组”第一名,官山镇卫生院魏礼贵获得”农村全科医疗组”二等奖,王集镇中心卫生院王书艳获得“社区护理组’三等奖,王集镇中心卫生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组优秀奖,朱麦将作为徐州市唯一一名农村全科医生参加江苏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

  10月17日,睢宁县中医院肛肠科、针炙科、脑病科三个科室获得 “市级中医重点专科”,为全市最多,同时妇科又被确认为“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10月22日-24日,全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睢宁县高作镇卫生院的朱麦凭借出色的个人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再获“农村全科医疗组”二等奖。

  自该县卫计委成立以来,卫计委以“科学、依法、公正、规范、创新”为引领,从“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入手,制定了一系列规范性文件,有效激发了广大医务人员奋发向上的干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建设“健康睢宁”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