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获得江苏省基层卫生技能竞赛城市全科一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22日-24日,徐州市代表队在全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中荣获“城市全科医疗组”一等奖、“农村全科医疗组”二等奖、“社区护理组”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落实“强基层”工作,推进基层首诊,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省卫生计生委与省总工会举办了以“竞技练兵,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全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朱刚、睢宁县高作卫生院的朱麦和新沂市马陵山镇中心卫生院的谢艳征分别代表我市参加省总决赛“城市全科医疗组”、“农村全科医疗组”和“社区护理组”三个个人赛项目,新沂市代表队代表徐州市出战团体总决赛。经过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综合笔试、操作技能和知识竞赛等多个环节,我市代表队凭借出色的个人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均取得理想成绩。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