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医改领导莅临东方医院督导城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评价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全面掌握2016年度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及改革成效,由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评价督察组在徐州市卫计委体改处陈昌锋处长带领下,莅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督导2016年度前三季度城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杨永杰院长携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昌锋处长简要介绍了与会的各位督导组成员,并就考核项目分工进行了安排。考评组专家从医院管理工作、业务工作、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服务评价、平安建设等方面,对医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审查。

  检查中,各科室负责人纷纷就负责工作的专家们做了介绍与汇报,督导组在详细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视察现场后,对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绩效考核工作表示了肯定。杨院长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认识,凸显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就此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加以改进,确保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在公立医院改革的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