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社区医生慢病规范用药知识竞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提升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主力军社区医生的临床技能和协助、指导社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开展健康管理的能力,近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社区医生高血压、糖尿病规范用药知识竞赛活动。

  全市疾控系统11家代表队的33名基层社区医生参加了个人笔试初试考试,个人笔试成绩排名第一至第十二名分别进行了现场竞赛环节。竞赛决赛除入围的单位及个人外,各疾控系统分管主任、慢病科长、基层慢病医生现场观摩了本次竞赛。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分别赛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沛县鸳楼卫生院独世刚和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摘得个人和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全市基层医务人员得到了锻炼,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为推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规范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