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督查卫生计生领域中央及省级投资补助项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市卫生计生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根据省卫计委有关要求和委10月份工作安排,10月13日-18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中央及省级投资补助项目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2015-2016年中央卫生计生投资项目和2016年省扶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包括项目的开展情况、实施效果以及项目资金落实、管理、使用情况。

  督查主要采取自查报告、查阅资料、实地核查、提出建议等方式进行。各县(市)区提供有关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自查报告,督查组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重点督查。督查组与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广泛座谈,全面查阅建设项目招标书、可行性论证报告、基建管理等项目建设资料,了解项目实施进度情况。随后,督查组进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核查,对每个项目逐一拍照留存。在此基础上,督查组对项目提出意见建议,指导督促加快项目进度,提高建设效果。

  督查组建议,各地要高度重视卫生计生领域中央及省级投资补助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层层落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完善手续,倒排工期,精心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此次督查共对48个中央及省级投资补助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委规划信息处、财审处、基层指导处等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