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0月10日下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卫生计生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和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徐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徐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国华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振兴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市纪委董向阳书记在纪检工作报告中,提出围绕打造“廉洁政治示范区,力争五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提出了“六个从严”的工作重点,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就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建设健康徐州目标,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各医疗机构要结合医院实际,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工程,实现从规模扩张到内涵建设的转变,培养核心竞争力,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二是要积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加强三医联动,实现全民健康公平和病有所医。三是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议还对卫生计生系统的“两学一做”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