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徐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工作的通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随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政策逐步完善、流程不断规范,为避免今后给有关医疗机构和符合条件的规培人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徐州市卫计委特此通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住院医师应培尽培,不留死角。

  加强退培学员的管理。对中途退出培训的在培学员,除与就业单位和培训基地达成谅解协议的,一律被纳入我省医务人员诚信系统,且5年内不得再次进入我省培训基地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因就业单位原因造成在培学员退培的,培训基地可作出拒绝就业单位委托培训申请等相关处理。

  请各地、各单位于9月30日之前根据预报名花名册,西医、全科类别自行到徐医附院、市中心医院两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报到,中医类别到市中医院报到;对未参加预报名的单位人和社会人可自行到国家级基地报名,并于10月底之前完成江苏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信息录入注册工作。

  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9月13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