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发区卫生系统赴宿迁参观学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借鉴外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新经验好做法,切实搞好卫生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开发区卫生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开发区管委会会议要求,2016年8月16日,徐州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区内10家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创建工作的人员,一行16人赴宿迁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经验。

  按照宿迁市创建指挥部参观路线安排,首先参观了洞庭路两侧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墙体,西湖上城(看老旧小区改造),现代化公厕,然后参观了黄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古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三棵树乡户厕改造工作,最后听取了宿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介绍。参观人员真正感受到先进地区已把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社会建设融为一体,更好地促进了社会快速发展。

  参观学习人员感受到宿迁地区领导干部的先进思想、超前思维和创新举措,特别是社区公共设施配套方面,功能齐全、设施完善,集行政管理、日常便民、文化体育、科普教育、医疗保健、党建活动等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宿迁市文化底蕴、现代精神及时代风貌。通过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启迪了思维,看到了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卫生系统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