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传染病院席向宇获“江苏省首届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2日,在南京举办了江苏省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经过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席向宇医师喜获江苏省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并被选定为“全国结核病临床技能培训和竞赛活动”江苏省代表队队员,参加9月份的全国竞赛。

  此次省级竞赛由13个市级代表队组成,52名优秀结核病临床医生参赛,参赛队员都是通过各市层层把关选拔出的精英队员。

  本次竞赛的主要内容涵盖结核病基础、结核病防治、结核病诊断、结核病影像学、结核病治疗五大部分。竞赛形式包括个人基础知识笔试、个人临床影像阅片两个部分。

  通过参加“江苏省结核病临床技能培训和竞赛”这样一个活动,席向宇医师获得“全省首届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既是个人荣誉,也是医院的一份荣誉,医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和规范该院青年医师技能的培养,要让参赛人员从中有所收获,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才脱颖而出,把赛事中的相关知识带回到实际工作中,全面夯实该院青年医师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促进医院结核病诊疗水平和专业队伍建设,进而推动本地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