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召开全县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 建立定期督导机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12日,丰县召开2016年全县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县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丰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高伟回顾总结了全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医改重点工作。县人社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就2016年综合医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渠慎鹏在全县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期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县医改工作面临的形式和困难。对下一步综合医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县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发挥效益;要突出重点重抓,全面落实深化医改新任务。加注重建机制、保投入,加注重兜底线、促整合,加注重优服务、提质量,加注重强基层、补短板,加注重调结构、增动力;要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加强对医改进展情况和效果的跟踪监测,建立定期督导机制,确保改革取得实效、经得起实践检验。同时要求各镇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全县深化综合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