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召开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苏卫办监督〔2016〕9号)要求,实现传染病防治“监管可控、成效可量、模式常态、效率优化” 的工作目标。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于2016年7月26日召开了徐州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同时邀请了省卫生监督所专家张兵处长对试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培训。

  徐州市卫计委发证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市(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采供血机构分管传染病管理的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处李桂荣处长主持,市卫生监督所分管副所长陈勇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在会上,省所张处长详细讲解了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方案和工作手册。李桂荣处长对全市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宣贯了相关卫生法律、法规。会后,各参会单位纷纷就医疗机构在该项工作中该如何做与省所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