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14日,徐州市卫计委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徐州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德兵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钟祥、工会王敏,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人及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市一院团委副书记董方就市一院志愿服务发展历程及经验做法给予了精彩的汇报。会议中,何德兵同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管理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何德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一院青年志愿者工作是卫生系统一张璀璨的名片,为各医疗卫生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发挥了很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

  他要求各级机关党委给予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任务,部署重点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一是总结经验、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要效仿模范典型,学习先进经验,强化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各项公益志愿活动。二是适应形势、着力创新,努力承担起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责任。要转变思路,重新审视,树立新理念,打造新品牌,构建新平台,把志愿服务主动融入党政、医疗卫生中心工作,激发医务人员志愿服务的原动力,及时完成创建要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构建医疗卫生系统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各异、活动丰富多彩的生动局面。三是强化领导、夯实基础,切实把正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方向。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供保障,结合中心工作,加大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让志愿服务走进农村、社区,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展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