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调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推进诚信民营医疗机构创建工作,规范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于近期对全市参与诚信民营医疗机构创建的26家民营医院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

  在摸底调查前,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各参与创建单位下发了文件,要求各单位加强临床科室管理和医疗技术规范化管理,对照《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江苏省手术分级目录(2010版)》、《江苏省手术分级管理规范(2010版)》等法律法规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近期,为了核实各单位的医疗技术和手术开展情况,并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检查,该所对所有参与创建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调查。

  下一步,该所将会与卫生行政部门进行沟通,将摸底调查的数据与卫生行政部门的审批和备案数据进行核对,并将最后结果在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网站“民营医疗机构信息公示平台”进行公示。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