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公布“徐州市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名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高层次人才储备及培养工作,引领我市医疗卫生单位在临床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全市卫生科技进步,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和持续稳步发展,根据《徐州市“卫生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实施方案》,经过单位申报、专家初审、面试答辩、复审等程序,最终确定徐州市中心医院“临床缺血性疾病细胞治疗技术攻关协作组”等10个团队为徐州市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名单见附件)。培养周期为2016年6月至2019年5月。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培养经费,严格签订、履行培养合同。根据财政补偿渠道不同,市级财政预算管理单位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由市财政三年给予100万元的资助,单位按不低于1:1的比例进行配套;其他单位按照每个团队三年不低于200万元落实培养经费。各单位要保证经费及时到位,专款专用,同时为他们进行创新、技术攻关提供必要支撑。切实加强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的管理工作,并将创新和技术攻关与人才培养、学(专)科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提升相应学(专)科层次和水平。对于不能按合同约定完成任务的团队将追回资助资金。

  请各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尽快签订《徐州市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合同书》,并于6月20日前将审核盖章后的纸质合同书(一式六份)报送至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

  徐州市医学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培养对象名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