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17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度全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总结2015年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传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胡传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建设,逐步拓展完善基于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的管理服务;注重系统功能整合,加强区域医疗协同,大力推进“三个一”工程及糖尿病、高血压“两病一体化”管理等重点项目的实施;强化互联互通、务实应用,依托信息化的创新手段助推医改深入开展,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各县(市)、贾汪区、铜山区作工作交流汇报。市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耿运良、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白智泳分别布置相关工作。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分管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领导及信息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