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计委召开2016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16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2016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传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15年全市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艾滋病、结核病、疟疾等重大传染病“十二五”规划目标,儿童免疫规划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公立医院积极牵头精神卫生、口腔卫生和慢性病项目工作,医防合作成效显著,疾控体系建设又上新台阶。会议布置了2016年工作安排,要求全市要在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制定出台“十三五”重大疾病防治专项规划、强化重大传染病等防控工作、保持传染病防控的平稳态势、落实预防接种规范管理、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和口腔卫生工作、推进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工作、认真履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等方面持续推进,加强工作争先、创新、创优。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疾控中心、市东方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分别作了疾控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和点评。

  各县(市)、区(开发区)卫生计生委、各相关市级医疗卫生单位的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