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张培影院长获评专业技术正高二级职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日前,由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传来喜讯:经过严格评审,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获评专业技术二级职称,即正高二级,成为徐州市卫生系统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医疗专家。

  张培影院长为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专业博士后,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硕士生导师;现任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江苏省中医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针灸学会副会长, 江苏省中医学会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科学会主任委员。1982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先后在沛县中医院、新沂市中医院、徐州市中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从事中西医结合心内科工作,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肌炎、心肌病、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先后获得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第四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院长”、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1年荣获全国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奖,2013年荣获“全国医院改革创新人物”奖。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研基金课题:“OCT、宝石CT、320螺旋CT评价冠状动脉支架再狭窄的比较研究”,江苏省科技厅临床医学科技专项课题:“难治性高血压病因学评估及诊断治疗流程”,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发展基金:“五参二连颗粒治疗病毒性心肌炎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等科研项目共8项,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在SCI收录、国家级及省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据了解,能获得正高二级以上的多为本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对本学科领域的学术进步或高技术创新和集成产生过重大影响和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