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神经内二科、神经ICU欢送杨新新博士赴美留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5年12月22日,徐医附院神经内二科和神经重症监护室全体医护共同为杨新新博士赴美留学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欢送仪式,旨在将美好的祝福及殷切的期望赋予杨新新博士,祝其学有所成、早日凯旋。

  欢送会由神经内二科沈霞教授主持,神经内二科主任崔桂云教授、神经ICU主任张尊胜教授、脑科医院副院长花放教授、教育处叶新春副处长以及刘永海教授分别为杨新新博士送上深情赠言及临别寄语,预祝杨新新博士赴美留学生活愉快,期盼早日学成归来,更好地促进团队及学科发展。

  杨新新博士此行将赴美国历史悠久、学术声望显赫的匹兹堡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研修。杨新新博士是该院优秀的中青年骨干人才,主要从事帕金森病及其运动并发症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基金、江苏省徐州市青年医师后备人才基金计5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及通信作者发表相关SCI论文12篇,中华级论文3篇,其研究成果曾获徐州市科学技术二等奖。

  会上,杨新新博士表达了对医院及科室领导长期支持和鼓励的感激,表达了对科室同事友好、热情帮助的感谢,并表示此次赴美留学定会发挥所长,将精尖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回徐州,为医院与学科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近年来,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二科坚持走科技兴科的发展之路,不断深化加大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力度,以选拔优秀中青年骨干到国内外知名医疗中心研修为载体,拓宽人才战略的实施路径。此举使神内二科得以更好地学习借鉴国外前沿医疗技术和先进管理科学,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综合性团队,更好地造福百姓。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