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疾控中心召开职工会议 继续打造一流疾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27日,邳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14工作,表彰先进谋划2015年工作。

  会上,邳州市卫生局副局长、中心主任刘林同志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为“迈上新台阶 建设新中心”而合力奋斗》的讲话,高度概括了2014年的工作,成功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被国家卫计委表彰为全国疾控工作先进集体,被江苏省卫生厅表彰为全省疾控工作先进集体,获徐州市传染病防治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组织业务人员到南医大培训;项目工作扎实开展;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再次夺得徐州市疾控与卫生应急考评第一名。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温之花主持,中心副主任刘成相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4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提出,2015年,邳州市疾控中心将继续打造“创一流疾控 建和谐中心”升级版,努力建设现代化疾控中心,为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