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疾控中心召开2015年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传达徐州市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布置今年健康教育工作任务。3月23日下午,丰县疾控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5年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健康教育的领导和健康教育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李鸿来主持。县卫生局副局长史公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卫生院领导要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载体,认真抓好健康教育工作。从事健康教育工作的人员要相对固定,对工作要切实负责。各地要及时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宣传栏损坏的要更新;要做好宣传资料的登记发放;要保证健康教育经费的使用,配备必须的设备器材。做好健康教育讲座。组织学生、居民上网,登录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上的 “健康素养网上学习系统”学习卫生知识。使该县的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卜祥森在会上就相关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置。他首先回顾了2014年开展的“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卫生日宣传工作、健康教育讲座开展情况,宣传材料印制发放情况、重大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健康教育和健康素养工作、宣传栏的更换情况、音像播放情况、幸福家园创建和卫生镇创建工作、卫生美术摄影工作、健康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培训和使用情况等。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然后对2015年全县健康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各卫生院要重视健康教育工作,健康教育人员要做好健康教育工作,为提高全县居民的健康素养而尽心尽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