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农村卫生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3月25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5年全市农村卫生工作会议,总结 2014年全市农村卫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15年全市农村卫生工作提出要求。市卫生计生委胡传峰副主任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胡传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农村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新农合保障水平显著提高;二是全面启动新农合大病保险试点工作;三是全面实施综合付费方式改革;四是开展信用等级评审工作;五是全面启动分级诊疗管理工作;六是初步建立跨省市异地就医联合监管机制。

  对2015年的农村卫生工作,胡传峰副主任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新农合制度运行质量和效率,完善和落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分级诊疗新模式,推动全市农村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各县(市)、铜山区、贾汪区卫生计生委(卫生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基妇科长、卫协会主任、合管办主任,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分管新农合工作领导、农保办主任,外联部主任共计 8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