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人大视察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5年3月24日,泉山区人大副主任梁菁华率区人大代表一行7人,在区卫计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区疾控中心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首先查看了中心微生物实验室,视察组边看边问,详细询问实验室设备和检验能力建设情况。随后区疾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及任务,汇报了全区传染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传染病防控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当前全区传染病防控存在的主要问题。

  视察组对区疾控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中心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传染病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全民的防控意识,克服重治轻防的思想,开展大众健康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传染病防控的体系建设。三是要加大投入,整合使用资源。努力促进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