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召开卫生统计年报工作布置暨网络直报培训会议

  全程医导网 徐州卫生新闻:为做好全市2014年卫生统计年报工作及2014-2015年度卫生统计调查工作,市卫生局于2015年1月9日召开了全市卫生统计年报工作布置暨网络直报培训会议。

  会议布署了2014年卫生统计年报和2014-2015年度卫生统计调查工作任务,对《全国卫生资源与医疗服务调查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好相关工作的组织和落实。二是按时间节点完成2014年度卫生统计年报工作及2014-2015年度卫生统计各项调查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卫生统计工作规范化,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

  市及各卫生行政部门、企业卫生处医政部门负责人、市卫生信息统计中心、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信息科相关负责人、各有关二级以上医院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