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卫生窗口获评2014年第二季度优质服务窗口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近日,市卫生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卫生窗口获评2014年第二季度优质服务窗口。这样,本年度卫生窗口已连续获评第一、二季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窗口工作人员王萌及窗口负责人戴克锋分别被评为中心第一、二季度先进个人。 市卫生窗口是卫生行政许可工作前沿,代表着市卫生行政部门的良好形象。2014年,卫生窗口在市卫生局和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的领导和管理下,以“便民服务”为宗旨,以争创“金牌服务岗”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审批制度和审批方式,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效率。窗口于近期顺利通过了市作风办“金牌服务岗”迎评工作暗访,窗口人员工作作风及工作能力得到上级部门及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卫生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树立“服务至上”理念,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深入推进百姓办事“零障碍”,优质服务“零距离”,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