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局召开全市卫生许可案卷评查复评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8月7日,市卫生局召开全市卫生许可案卷评查复评会议。会上,苗斌副局长强调:当前,在简政放权、精简审批流程的大趋势下,卫生许可工作更要注重审批工作质量,切勿流于形式,守住卫生行业的第一道准入门槛;要做到透明公正、明确职责、优质服务、提升形象、创新方式,努力获得管理相对人的认可。案卷,作为卫生许可审批的载体,是卫生许可工作的唯一留存和最终体现,直接反映各地区执法水平,持续提升许可案卷质量是卫生许可工作的重中之重,年度卫生许可案卷评查,可以促进各县(市)、区卫生许可业务交流,通过深入分析、点评、比较,发现问题,提高案卷质量,促进卫生许可工作迈向新台阶。

  本次案卷评查共召集全市卫生许可业务骨干、专家11人,评查各县(市)区上报的卫生许可案卷62份。经过分析、比较、打分,共评选出10份优秀案卷推荐参与全省评查。本次评查工作收效良好,对我市卫生许可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卫生许可处处长王龙、卫生监督处处长王凯、政策法规处处长胡良玉以及各县(市)、区相关业务骨干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