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半田市代表团来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友好访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应徐州市政府邀请,11月6日,日本半田市市长榊原纯夫一行14人来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友好访问,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袁庆密、崔怀信全程陪同。

  榊原纯夫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医技病房楼、神经外科、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区域。对我院先进的诊疗设备、宽敞、规范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及先进的信息化建设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欢迎仪式在该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院长张培影首先向代表团成员们详细介绍了市中心医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张培影院长说,今年是半田市与我市建立友好关系20周年,这20年来,两市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交流领域涵盖科技、教育、文化、医学等多个方面。下一步,我院有意将选派医疗骨干前往日本进修交流医疗技术。

  榊原纯夫市长在听完张培影院长的介绍后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和现场参观,了解到徐州市中心医院规模宏大、设备精良,许多方面的发展令人惊喜,希望今后能在医疗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并欢迎医院领导及医疗骨干到半田市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