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卫生系统召开领导干部从政道德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9日,云龙区卫生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全区卫生系统医德医风集中教育暨领导干部从政道德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云龙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翔文同志系统总结分析了近几年来云龙卫生发展变化情况,充分肯定了卫生系统各部门在云龙卫生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同时就卫生系统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地方“十项规定”以及医德医风教育要求,及时对标找差,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二是要深入落实群众办事“首问负责制”,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包括接待受理、咨询答疑、主动协办、办结回复等全部办事流程的“一条龙”服务模式。三是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建立医德医风和领导干部从政道德教育的长效机制,通过“督、学、评、考”等手段,使卫生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到新层次,将卫生系统职工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思想端正、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爱岗敬业、形象良好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