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进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频道 :5月11日上午,邳州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祥荣、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海英、市卫生局局长杜伟出席会议,市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负责人、技术指导小组相关人员等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海英主持。

  邳州市市卫生局局长杜伟对创建相关背景、示范区考核框架体系及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祥荣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机制。三要加强协作,切实履职,确保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创建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加快成功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徐州卫生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