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工作现场推进暨表彰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周光琦 王彬 采访报道:今天下午,徐州市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工作现场推进暨表彰会在徐州兴东小学召开。徐州市卫生局副局长胡传峰、市教育局领导葛宝堂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通过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活动,使广大师生的健康理念和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校设施条件有了较大改善,有力地推进了学生素质教育和学校卫生工作。为加快推进全市创建步伐,指导学校有效开展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提高我市学生健康知识知晓率与健康行为形成率,我市决定表彰一批省级健康促进学校,促进各学校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的交流。

 会议表彰了我市“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银奖、铜奖)”,对获得江苏创建健康促进学校银奖单位予以授牌。会上,有关领导对“徐州市鼓楼区教育局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的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徐州市兴东实验学校创作的健康促进学校专题片,观摩了兴东实验学校创建健康促进学校活动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