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专家验收儿童医院新改建消毒供应中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7月3日上午,省厅消毒供应中心评审验收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儿童医院新改建消毒供应中心进行了验收评估。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曹军华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与了接待。

  专家们首先听取了范院长和曹副院长关于消毒供应中心改扩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在感染管理科、护理部的陪同下对供应中心从组织管理、人员结构、建筑布局、设备设施、操作流程、质量控制、教育培训、制度和标准操作流程的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专家们对儿童医院高度重视消毒供应质量,在短时间内完成改扩建工程并实现全院物品集中处理、供应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持续改进措施,明确细致的指导了供应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

  儿童医院将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制定措施,提升服务,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实现物品全程监控,同时充分发挥区域化消毒供应中心的职能,使儿童医院消毒供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