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博士专家团赴邳州市中医院义诊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5月30日上午7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陆仁平带领博士专家团赴邳州市中医院开展坐诊、会诊、查房等义诊活动。让邳州父老乡亲不用路途奔波就能享受到市中心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

  此次赴邳州市中医院的博士专家团由心脏诊疗中心韩冰博士、眼科于长江博士、骨关节外科那键博士、肿瘤内科刘勇博士、呼吸科李若然博士,以及中医科侯安乐、血管外科田志龙、妇科李爱丽、消化科纪龙、神经内科陈国芳,共10名专家组成。 涉及学科广泛,真真实实的为人们解决病痛折磨、答疑解惑。

  坐诊现场反响热烈 前来就诊络绎不绝

  “听说今天市中心医院的专家来这儿给大家看病,是在这里吗?”博士专家团的专家们还没坐下,就有患者前来就诊了。这时才注意到,在坐诊室门口围绕着许许多多的人们,都是在寻找“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的,有的是怀抱孩子的母亲,有的是两位相互搀扶的老人……

  “早就听说今天有市中心医院的专家要来,我们一大早都在这等着呢,有专家给我老伴看病,我就放心了!”大爷笑着说,把大妈扶到了位子上,让大妈坐下。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的韩冰主任医师在仔细询问了大妈的情况、翻看了大妈的病例等资料之后,对大妈的病情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韩冰主任医师说:“大妈,您年纪大了,您除了要注意平时生活中的饮食起居,还要放宽心,和大爷一起多走走逛逛,开心比什么都重要,这是我的电话,以后不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打我的电话。”韩主任为大妈诊断时的严谨负责和对大妈的贴心话语,深深打动了这老两口的心,接过韩主任递过来的电话号码,满脸都是安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