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一医院多名护理骨干选入市及省护理学会专业学组

 全程导医网 健康信息:日前,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59名护理骨干被选入徐州市护理学会各专业学组,护理部主任刘玉玲同志任护理管理专业学组组长。这表明该院护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在业务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该院护理骨干在22个专业学组中,有16人担任学组的正副组长;有3人担任学组秘书。其中护理部主任刘玉玲同志任护理管理专业学组组长,顾婷任护理管理专业学组副组长兼秘书;董维玲任眼耳鼻咽喉护理专业学组组长,陈令红任眼耳鼻咽喉护理专业学组副组长兼秘书;韩红菊任社区及健康教育专业学组组长,张玉玲任社区及健康教育专业学组副组长兼秘书。

 此外,该院有4人为江苏省护理学会各专业学组委员;目前又有5名护士长被推荐参加江苏省各专业学组。韩红菊科护士长推荐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胡铭科护士长推荐危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尹慧贞科护士长推荐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管海虹护士长推荐血液净化学组成员;李薇护士长推荐骨科学组成员。

 各专业学组成员在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为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