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厅长王咏红莅临徐州中心医院检查指导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3月22日上午,江苏省卫生厅厅长王咏红一行6人,在徐州市卫生局局长吴宪、副局长俞军陪同下莅临中心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徐州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袁庆密、崔怀信陪同接待。

  王咏红厅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心医院门诊区域。在门诊一楼大厅,王咏红厅长等人了解了医院自助挂号、自助取化验报告等医院信息系统建设。在门诊二楼的介入诊疗中心,王咏红厅长听取了徐州中心医院介入诊疗技术在心内科、介入科、普外科等专业的应用。接着,王咏红厅长一行还对中心医院口腔科、体检中心、检验科等处进行了视察。

  王咏红厅长一行还来到位于徐州中心医院行政办公楼处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亲切看望了正在中心进行临床技能训练的医护人员,并和他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最后,王咏红厅长一行在会议室和徐州中心医院领导合影留念。合影后,王咏红厅长指出,通过短短的现场了解,徐州市中心医院现任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事业不断上台阶,在心脏介入技术开展、医院信息化建设、医疗服务、设施设备、医生规范化培训等方面特色明显,医院这几年发展很快,发展也很好,病人综合满意度江苏省第二,在整个苏北医院建设发展名列前茅。王咏红厅长要求,医院建设发展首先要突出“好”,要加强内涵建设,省卫生厅将继续关心并加大支持。王咏红厅长最后指出,徐州市中心医院医疗辐射已经覆盖了淮海经济区1.2亿人口,这说明医院有着大的发展空间,为给淮海经济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医院能把特色品牌擦得更亮、打的更响!

在门诊电子触摸屏处,王厅长了解徐州中心医院信息化建设
 
在徐州中心医院介入诊疗中心,王厅长了解心脏介入技术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