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明伟书记走进“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健康问题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12月22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蒋明伟带队,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参加了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政府纠风办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徐州中心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行风热线”上线工作,遵循“切实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做实事”的工作指导思想,倾听群众呼声,促进行风工作。
  在直播节目中,蒋明伟书记现场受理电话12个,其中提出意见的有1个、建议4个,其余都是对徐州中心医院疗服务、护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听众在打进行风热线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的同时,对徐州中心医院相关医疗工作以及医护人员也提出了表扬。广大听众充分肯定了徐州中心医院的工作,认为徐州中心医院是市民心中的好医院,群众信任、医疗水平高、服务态度好、诊疗条件一流。希望徐州中心医院不断发展、不断完善,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