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赢得卫生局年终医院质量管理和重点专科评审组好评

  
 

 全程导医网 李延华 谭云龙 摄影报道:12月3日,市卫生局年终医院质量管理和重点专科检查评审组来到徐州市中医院,对该院质量管理、重点专科评审、三好一满意等多项检查评审,检查组一行对该院狠抓医院质量管理、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力度、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给予充公肯定。 
 检查组分为医院管理组、质量安全组、医疗服务组、财务管理组、护理管理组、院感管理组等9个小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问卷调查、现场抽问等方式进行。 
 通过检查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市中医院近年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医院环境、提高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打造“中医特色突出,中西医结合优势显著”品牌服务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围绕医疗质量管理中心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方向明确,主题突出,氛围浓郁。医院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创新服务内容,注重发挥网络医院服务功能、完善医前、医中、医后服务模式、开展人性化服务、细节管理;制订的发挥中医药特色的措施有力;重点专科建设、临床路径管理颇具特色;抗菌药物临床运用和药事管理、财务设备管理规范;中西医结合诊治能力增强;中医药文化建设颇具特色;中医药整体服务能力具有较高水准。
 专家组也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给予反馈。医院领导表示:将针对专家们提出的不足之处认真梳理和剖析,制订科学的整改措施,以确保医院的可持续改进和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的中医药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满意、让职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