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优质医院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自7月份省卫生厅启动“优质医院”创建活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紧扣“以病人为中心,以保障安全,提升质量,改善服务,提高效率”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高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与开展的各项专题活动相结合,全面启动了创建工作。
        医院首先召开了创建动员大会,结合当前公立医院改革的大背景,根据实际情况,确立了以优质医院创建为中心,各相关专项活动紧密融合的创建理念,商讨并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创建办,具体负责督导创建工作。
        其次,认真制定了我院创建优质医院的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分解了创建内容到各科,及时与相关科室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初步确立了创建进度表,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创建工作,切实将创建工作渗透到医院每个角落。
        第三,做好三个结合,积极推动创建工作。医院将创建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优质医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带头作用;与公立医院改革相结合,认真落实我市医改目标,坚持医院公益性;与行业各项专项工作相结合,有机结合大型医院巡查和医院复核评价与评审工作,有机结合行业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临床路径管理、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活动等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促进医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目前优质医院创建工作已在我院全面展开,力争通过多种途径改善医院服务,让群众放心、患儿及家长满意,促进儿童医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