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张培影院长荣获"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 近日,经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位委员会评定,我市中心医院院长、主任中医师张培影被确定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博士研究生导师。
    张培影院长1982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参加工作以来从未放松过对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临床的研究和探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先后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现任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中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333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徐州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中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徐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委员会主任委员。研制出治疗缺血性中风的新药“偏瘫康复丸”和治疗病毒性心肌炎的新药“五参二连汤”,两种新药均获国家发明专利,产生了全国性影响。先后在国家级核心医学期刊《中国医药指南》等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受到医学界的广泛关注。为江苏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省第四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徐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院长”、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